有危险

面对陈皮的恼怒解雨臣自然是打不过。二月红没教过他九爪钩,连这怎么躲避都不知道。


“嘶……”解雨臣靠着墙,浴衣已经被染红了一半。那九爪钩实在太锋利。


“陈皮!够了!”二月红对陈皮吼道。


陈皮直接头也不回的走出去。


二月红扶起解雨臣。“没事吧小花?”


“师父?”二月红的样貌变化不大,解雨臣认出了。




张启山:刚才怎么没认出来?


解雨臣:废话,你挡着我师父呢


二月红:我不矮……




二月红去找来药箱给解雨臣上药。回来的吴邪他们正好碰见陈皮。


“四爷?诶,去哪啊!”陈皮也没理他直接走了。吴邪感觉事情不对劲赶紧跑去解雨臣家里。


“小花!”吴邪跑去沙发旁边。万幸了。解雨臣伤的不是很重。


“吴邪,到底怎么回事啊”解雨臣好想哭。突然一群人冲出来说是自己师父师兄的,这都什么事啊……


“呃……这是张启山,你师父二月红,这个视频通话的是三爷,刚才跑出去的是陈皮阿四,四爷,我爷爷吴老狗五爷…………”


解雨臣听着吴邪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终于是听他念经念完了。


“所以说,这真是我师父,刚才打我的真是我师兄?”


“是啊小花,伤还好吧?等我把他叫回来给你好好打”二月红坐到解雨臣旁边。


“没事的师父,师兄可能太激动了”




解雨臣:你看我打不打死你就对了陈皮


陈皮:臭小孩!好大口气!找死!


解雨臣:师父~救我~


二月红:陈皮!不可欺负你师弟!


解雨臣:略略略~ (-^〇^-) 


陈皮:二月红你当真不要我了!


二月红:诶,不是,我……/混乱




“好了好了,当务之急是先把四爷找到”吴邪很担心陈皮的安危,毕竟是法治社会,陈皮这么爱打架的人估计要被送局子里。


“把手机给我”解雨臣看着桌上的手机。吴邪拿来手机给他。只见他打了电话,对着手机描述了陈皮的打扮就给挂了。


“嗯?怎么就挂了,你打给谁了”


“我的保镖大队队长,他会全力找那家伙的”


吴邪挑眉看着解雨臣。“他可是你师兄哦”


“狗屁师兄,上来就打我,不认!”




过个不久黑瞎子打来电话。


“小花,我看见你说的那个打你的家伙了”吴邪笑了笑。“小花,原来你的大队长就是瞎子啊”


解雨臣坐直。“嗯哼?如何,他在哪呢”


“在……一个小巷子,好多人啊。呀呀呀,被那些人塞进车了!我先跟上去看看,小花你看我定位啊!”黑瞎子急忙挂了电话骑上机车跟着。


解雨臣挂了电话,打开定位。


“怎么把四爷带去这么远”吴邪看着定位。


“有危险,快走!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99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偷赵泳鑫苦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