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日山:“我这辈子没这么害怕过……”

大家好,我是张日山。




作为一名暂住在新月饭店的百岁老人,我对现在的生活还是很满意的。




这样平淡的生活过得久了,与我而言也就什么都无所谓了。




我本以为这样平静的日子会继续过下去。




但是我错了。




我今天慌得一批。




事情是这样的:




新月饭店拍卖会那天,外面来了个叫吴邪的小子,是五爷家的孙子,真没想到他都长这么大了。




但重点不是他,而是他身后的那个面冷如冰山的高个子男人。




看到他的那一瞬见我就傻了,卧槽这特么不是族长吗?




看到他,我嘴边的笑容凝固了,吴老狗的孙子是怎么攀上我族长大人的啊!!!




完了,族长还看了我一眼……我是不是快没了……




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房门插门闩上门锁一气呵成,这才靠着门长舒一口气。




呼……看不到我,看不到我,千万不要看到我……




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,是尹南风,她使劲拍着门,恨不得把门拍烂,还在喊:“张日山!你个老不死的!吴邪要点天灯!怎么办!”




怎么办?还能怎么办!凉拌!热拌!再炒个鸡蛋!好吃还好看!真的是你问我怎么办?我特么问谁去?!




表面的我却只能强装淡定地说:“他要点,就让他点吧。”




此时,我在心中给自己上了一炷香。




佛爷保佑……族长不要看到我……




听着外面的打架声,我轻轻推开门,面带笑容,心中祈祷着,千万别是族长。




偷偷瞄了一眼:




一个十分帅气的身影从我眼前掠过,只剩几片残影,速度飞快的撂倒几个人。




我最先看清的是他那奇长的双指。




然后,我原本还挂在脸上的笑容凝固了。




紧接着,我看清了他的脸。




我的笑容彻底消失了。




我震惊了!!!!




族长!!!




您怎么下来了!!!!




搁上面坐着不舒服吗?我让人给您搬个沙发啊!




我看见他一边打,一边向二楼瞥了几眼:果然,吴邪在上面。




我默默的看了一会儿族长打架,看着吴邪和王月半从二楼摔下,然后被“垫子”接住。




我转身回屋,关门上锁,倚在门上冷静了一下:




这绝对是最可怕的一天了……




我出不出去?




出去的话……先得跪着给族长行礼,然后陪着他一起砸店。




不出去,我就在房里默默的听着。




权衡一下,我当然还是选择了后者。




主要出去就要跪,尹南风在我可太没面子了!




再一个……陪族长打架万一被误伤怎么办……




坐到椅子上,拿起耳机给自己放了首《两只蝴蝶》冷静冷静。




我稍稍降低些耳机的音量,心中默念: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听不到声音这里没人……




我不出去,出去也挨揍!算了,算了,我还是安静的听歌吧……




突然,外面又传来一阵拍门声,还是尹南风。




没错,她又来拍门了:“老不死的!你快出来管管啊!店都要被人砸了!”




呵,管?你让我怎么管啊?!




我现在要是敢出去摆平这件事,族长就能当场摆平了我你信不信?




再一个,我出去干嘛?我是出去帮着族长一起砸还是跪下求族长不要砸?!




族长和族长夫人在砸店,我能咋滴?




我的生命是献给佛爷的。但是这次我选命。




毕竟那特么是张起灵!张家族长!我特么就是把佛爷从棺材里挖出来都管不了!(佛爷:???)




你让我管?你疯了还是我疯了?




我准备再找点东西分散注意力,于是我掏出了我的毛笔。




一边听着歌,一边写着字,强行命令自己不要想外面的人是族长。




几分钟后:我的毛笔字真TMD好看!
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。




终于,外面平静下来,我猜测:他们走了。




打开门瞄了一眼,嗯,果然是走了……




吴邪那小子终于带着族长大人走了!




不过饭店已经被砸得不成样子了,客人也都被吓跑了,鬼玺也被抢了。




这装修费又要一大把💰。




唉:-(,算了,总比自己亲手砸好。




再一个,这店又不是我的。




族长您开心就好。




反正店不是我的,关我张日山什么事呢?




接着听歌去了。




今天实在是有些受惊过度了……

评论 ( 206 )
热度 ( 9825 )
  1. 共6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偷赵泳鑫苦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